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  服务指南  服务承诺

为提高档案工作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,根据《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关委员会改进学校机关工作作风“三项制度”》,结合档案馆实际情况,做如下承诺:

1、严格遵守国家档案法律法规,切实履行岗位职责,认真学习档案业务知识,不断提高档案管理水平,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,做到依法治档,依法管档,依法查档。

2、实行限时办结制度,对前来档案馆办理档案查阅利用的,在手续完备情况下随来随办;对办理成绩单翻译业务的,一般情况下2-3天完成,对于出国成绩单翻译高峰时期,档案馆安排加班力争一个星期内完成。对于外地或急需办理的,一律优先办理。

3、实行AB工作制度,每一岗位分为A岗和B岗,A岗是该岗位第一责任人,B岗作为A岗的配角,在A岗因公出差、休假、病假或是其他原因短期不能在位履行工作职责时,协助或配合A岗做好工作,保证工作连续性,切实做到AB岗之间无缝链接。

4、对每一位到馆的师生,服务态度热情周到,服务用语规范文明,解答咨询细致耐心,做到生人与熟人一样,干部与群众一样,学生与老师一样。对属于职责范围的事情要及时解决,不推诿、不扯皮;对不属于职责范围的事情要耐心解答,明确指导,并积极协助办理。

5、进一步拓宽服务渠道,对外地人员开展电子邮件、传真和快递等多种服务方式,解决因工作或其他原因不能到档案馆现场办理的困难,实行方便快捷的档案远程服务。

您的建议将是我们工作不断提升的阶梯,热忱欢迎对我们的服务承诺进行监督。

投诉电话:025-84892839

投诉邮箱:abc8489@nuaa.edu.cn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部门负责人:祖丽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0年9月 7 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