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务内容

办公地点

办公电话

学生成绩单和学历学位证翻译等工作;对接教育部学历、学位认证中心和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,完成毕业生学历、学位及成绩单的核实工作。

136

84893770

人事处归档的教职工人事档案接收、整理等工作;组织部、人事处归档的教职工人事档案材料接收、整理等工作;为组织部、纪委、人事处、离退休处、各学院等单位提供人事档案利用;为外来单位提供人事档案利用。

134

84892438

科研项目档案的接收、整理、保管、利用等工作涉密档案接收、整理、保管、利用等工作;档案馆质量管理相关工作。

132

84891933

学校上级来文、学校发文及相关文书档案的接收、整理、保管、利用等工作;学生录取、授学位、分配等材料的收集、整理、利用工作。

132

84892445

研究生教学档案的接收、整理、立卷、保管、利用等工作;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、成绩单的查询认证工作;研究生学位照的接收及上传等工作。

 

132

 

84891089

实物档案接收、整理、保管、查借阅等工作;校内重大活动、重要事项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;年鉴编研、档案馆信息化、数字化建设工作;与其他职能部门的协调、对外联络工作;馆内工作计划、工作总结等综合文字材料的起草工作;档案事业年报统计上报工作;档案馆保密管理、安全管理、新媒体宣传等综合工作。

130

84892453

基建项目、土地证、房产证接收、整理、保管、查借阅等工作;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的查借阅管理等工作;档案馆网页及新媒体平台的文章推送、各类宣传展览工作;馆务会的组织、记录及会议决定事项的督办工作;本科生勤工助学及研究生助管的管理工作。本科生教学档案的接收、整理、立卷、保管、利用等工作毕业生毕业合影收集工作

130

84892439

会计档案接收、整理、保管、利用等工作;专利接收、整理、保管、利用等工作;仪器设备档案收集、整理、保管、利用开箱验收工作;档案校史文化建设工作;校史馆日常管理和预约参观工作;档案馆库房、计算机等安全工作。

125

84892494